紫砂失敗

👍

“惡、愛、懲”1

ooc歉——对不起,我又崩皮了。

将就看,虽然不是第一次写但是上皮还是需要点时间。对手指






「“作為雙子、那種有一個人的名字是令人嗤之以鼻的吧。”」


无论是什么时候,被人偏爱的好像只有我,但好像又不是,打架的时候他们好似就喜欢“偏爱”我,而飒也也许是因为他那张令人恐惧脸有一定的威慑力吧?所以尽管我们都挨了揍、可最惨的永远是我。


惨不忍睹的面孔、快要断了的四肢。


但看见飒也受了一点伤我还是会担心啊,这也许就是兄长的责任感吗?撕裂般的生活一直持续到了多久呢?好像是个仲夏未,那次的打架好像不同。我好像要死了,身体已经麻木,我的神经没有感觉,但我好像听见了什么?那是飒也的哭声吗?我好想起身去摸摸他的头啊,对他说,飒也还是个小屁孩啊,这么大了还哭。但我好累啊,我起不来了,眼皮在打架,快睡着了呢……


好像有人抱住了我啊,多久了啊,记不清了,好像好久好久没有人抱过我了,因为我是哥哥,我要在弟弟面前有担当,我不能倒下,我的身后是我唯一的亲人了,我只有他了……


再次醒来,好不真实、但这就是医院消毒水的味道,令人作呕。我起身坐在病床上,身体依旧疼的要命,我看见了趴在病床边的飒也,我伸手就能碰到他,把他眼前的碎发拨开,他憔悴了不少呢,噗嗤哈哈哈飒也大笨蛋。



我转头望向窗外,笨蛋真是辛苦了呢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)